背書包上學去

2010072917:38

叡迪上學嘍!

第一天上學

當媽的我有點緊張也有點擔心

緊張的是第一天上學會不會有什麼狀況?

會不會爬不起來?

擔心的是沒離開過我身邊的叡迪會不會要找人而哭哭?

他會不會害怕?適應嗎?等等.....

結果

一到學校他非常興奮

直衝大家在玩玩具的地方

完全忘記媽媽這個人

害我給他小小的失望ㄋㄟ

原來是我比較捨不得他上學啦!

要不是我還有其他的計畫

真的很想讓他中班在去上學耶!

因為這三天是試讀

加上怕他不適應

所以只讓他上半天

中午去接他他還在吃飯

聽老師說他狀況還不錯

很外向愛跟小朋友玩

完全沒哭哭

希望是好的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