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里-天馬牧場

2009111300:33

~期待已久的牧場體驗~


一進牧場迎接我們的是幾隻漂亮的鸚 鵡
他們的拿手絕活是--嗑瓜子

鶶鵝、馬也來迎接我們體驗牧場


叡迪第一次抱小兔子
他還會一直幫小兔子按 摩喔!
(叡迪膽子真大這毛茸茸的小動物竟然不怕,還把小兔子抓起來,我可是很害怕他把小兔子摔著了呢!

和外婆抱小袋鼠

鵝群

叡迪本來要餵這隻迷你騾子的,但後來想了想又 把小手收回不餵了
害騾子很生氣一直叫呢!

山羊?梅花鹿?傻傻分不清楚

大家好,我叫阿河,天氣實在太熱躲在水裡消消 暑
只要大聲喊我的名字我就會立刻上岸和大家玩投籃遊戲喔!

看我大大的嘴巴,很嚇人吧!

投牧草

新體驗-開怪手

牧場伯伯教我開怪手喔!

當小牧童做牛背上

另一體驗-坐推土機

哇~好高喔!

摘一朵漂亮的花送給外婆

坐烏龜散步去

外婆照相我也要參一腳在旁邊吹泡泡
這樣外婆有沒有更漂亮呀!

吹泡泡


鴕鳥


後記:雖然當天已經入秋了,我們大約在上午10點入園,仍然曬的暈頭轉向,動物們也可能因為天氣太熱有些懶洋洋的,如果天氣在涼一些些,應該蠻適合小朋友去,不但能體驗和動物近距離接觸,還能讓小朋友去走走,是不錯的好地方。

天馬牧場場址:台中縣外埔鄉甲后路水頭巷1-36號
電話:( 04 ) 2683 - 4388 
網址:http://www.e-zoo.com.tw/